Monday, April 12, 2010

我真得很糟糕!

今天拿到bio考卷纸时,考得好差啊!我为什么要这么糟糕呢?为什么?Angel, please, help me!36分!还差四分就及格了!为什么不及格呢?为什么?我向前去跟老师讨分数,老师就问我是怎么了?我情绪就来了。这真的是真的,不是我为了讨分数而流泪的,当时我真的觉得我很糟糕,真得很糟糕,我慢慢的回答老师的问题,眼泪也慢慢的控制不住。我会这么糟糕是因为我回到家真的是没有心要读书,没有一个人能在我后面推我,叫我,骂我,逼我去做功课读书。从那天起,我真的变得很糟糕,功课退步,初二每天迟到,真个人就是没有心要读书。从那天起。。。那天。。。为什么那天会在我还算小,还需要她的时候就来了呢?我很不能没有她,现在没人逼我,没人叫我,没人管我在校的事情,我才会这么糟糕。但我又为什么不努力多点呢?为什么?我需要一个关心我的功课的人,一个让我有心要读书的人,一个。。。一个。。。我真得很想努力,但为什么?为什么我就是没心要努力呢?Angel, please tell me, please take me to the Dream World. Tell me what should I do, take me to Dream World, let my soul find out who am I, what should I do, where should I go, What My Future Is. Angel, please let my soul peace, let my soul clear, let my soul understand what should I do, how to do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