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2, 2010

我今天是怎么了!!!

我今天又有那种感觉了!为什么?!为什么?!我今天很害怕他,怕又不懂怕什么,怕他讨厌我?我想是啊,我很怕他讨厌我。他的行为让我很害怕,一直离开我,远离我,不采我,他是不是开始讨厌我了啊?还是他根本就不当我是朋友?根本就把我当成BNN一样呢?我一直把它当成好朋友,他早上的行为让我真得很害怕,我每天都在将我的缺点掩盖着,每天都把自己弄得100%完美,不要有任何令人讨厌的感觉,我很怕我!我!就是那么的另人讨厌!我是不是很令人讨厌?我真的有很糟吗?我很怕那失去朋友的感觉!我真得很怕!请不要让我觉得你们讨厌我!我真得很怕!我害怕这一切!一个小小的举动,一句话,肢体动作,都会让我想很多,想的都往负面,越想就越负面的,我回想很多!我为什么要想这么多呢?为什么?我真得很害怕失去朋友!我真得很害怕失去朋友!我真的。。。真的。。。很需要朋友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