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咳~这是什么感觉啊!

一通电话,我只问一些事情,问了,但好像不应该问,问了,得到的是一个答案,但也得到了一种感觉,我不想要的感觉。这种感觉是我的错觉,还是真的的呢?我很乱,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。我问的原因是不想让大家忘记我,想接近他们,但我怕他们讨厌我,排侧我,我就开心得跟他们讲电话,开心地问他们问题,这样还会让大家讨厌我,厌倦我吗??我从小就被人排侧,或是被人讨厌,上了中学,我试着改变,变得接近他们,乐观,开玩笑,每天到开心地跟着他们,试着了解他们的喜好,试着找我们彼此的话题,聊天,我喜欢酱!一起喝茶,一起完成某样东西,一起。。。我喜欢。。。我想要拥有一个真真能关心我的朋友,我不想做大家的绊脚石,我想和大家在一起,但我怕你们讨厌我,还没讲话就讨厌我,我靠近,但你们其实是不想和我讲话,和我聊天,和我在一起。每天都看到他们,但我不知他们对我怎样,是讨厌,是喜欢,是应酬,还是真的是我的朋友呢?刚刚的那通电话,真得让我想了很多,真的。。。真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