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6, 2010

很难受啊~~

朋友,什么是朋友?朋友不是互相帮忙,互相安慰,鼓励,陪伴的吗?为什么朋友给我的感觉是伤害,排侧的呢?为什么?为什么?我最近很难受啊!被朋友排侧,被朋友讨厌,为什么?我真得很烂吗?我真得很让他们不喜欢吗?我不喜欢!不喜欢!不喜欢!!!不喜欢被人排侧!不喜欢被人讨厌!不喜欢!很难受~这真的很难受~真的~真的~很难受~我都已经道歉了啊!为何你还是很敷衍我呢?为什么?你不原谅我吗?你所说的一些,我不知你是无意有意,我都有在听,每句话,我都当真,你每句话都让我很痛,真得很痛。我很怕,很怕,就酱失去了你,这个朋友,我受不了没有朋友的日子,我受不了被朋友排侧的日子,我真的很难受,很难受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