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我又得罪人了~

最近一直得罪朋友,每次都是得罪了才知道得罪到他们,然后就反省,安静地不说话,想想自己的错,想办法和他们和好。或许他们过了一两天就忘记了,但是我就是无法原谅我自己,为何我就是一直得罪他们呢?开玩笑,都是开玩笑惹得祸!我为何就是一直开玩笑呢?然后就不顾他人的想法,就说去来?然后就得罪到朋友。我也是很讨厌这样的我,但开玩笑好像是我和他们之间沟通的桥梁,我不会开话题,我不会加入他们的话题,我只会开玩笑,讲冷笑话,其他的都不会了。我该怎么办?得罪朋友很难受,冷战,恐怖,淡化,失去。我都有在反省,我真的都有在反省,我面子薄,就是开不了口说对不起,说了他们也是不原谅的表情,心里更加难受。为什么友谊就是那么的脆弱,那么的难维持,让它永恒呢?我真的很伤心,朋友的不爽的眼神,看着我,心很难受,像是友谊走到了尽头,那种感觉,有人能了解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